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通榆县民办少年少儿乒乓球训练基地玻璃大门被砸,110应付了事。

【网民】提问时间:2016-01-20 15:45:36    

2016年1月20日凌晨2:30左右,砰砰两声玻璃碎响,通榆县民办少年少儿乒乓球训练基地两层大门被两块砖头砸漏,玻璃碎了一地,楼上60多岁老人心脏病下犯了,一直到早晨6点才强挺着下楼看到,怀着信任社会、信任公安、信任110的心情报了警,可是却等了近一个半小时110才到,这在一个小县城是不可能的,到了之后,像也照了,但当问起调监控看一看时,不是说没有,就是说那都是个人家的只照门口,别的地方照不到,连去问一问都不去,《通榆县推进视频监控全覆盖打造无隙“天网”》包不包含街道啊,如果包含,天网是假的,解决不了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如果是真的,110太能应付了,110说了,如果是杀人给调监控,什么话,闲事件太小,大事都是小事来的,这是在半夜、凌晨,砸门已经是第二次了,治安太差了。楼上老人如果心脏病犯了过不来,不是害了百姓吗?现在政府不认真管理,好好抓一抓,会发展到白天砸门,被砸的“少年少儿乒乓球训练基地”是有备案的民办学校,屋里都是5—8岁的儿童,如果伤了、吓着了怎么办?不就酿成大型社会案件了么? 市长,现在您不好好管一管,等出大事就晚了。

【回复】回复时间:2016-02-03 09:07:12    

您好!留言收悉。经通榆县公安局调查,核实结果如下: 1、一个半小时才到现场与事实不符,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时间为8:23分许,执法记录仪显示民警出警到现场时间为8:50分许,用时20多分钟为上班高峰期车辆行驶缓慢,民警寻找案发地点时间,期间民警跟报案人通过电话。 2、民警未说过“如果是杀人给调监控”等话语,您已经承认诋毁了公安机关,曲解了事实。 3、附近邻居探头照射位置没有照到案发地点。公安机关治安监控已调取,因凌晨2时天色昏暗及信号灯闪烁影响,监控存在盲区及模糊不清,或嫌疑人躲避监控绕行。 4、经走访左右邻居,没有发现可疑情况。 现访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