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工人新村供暖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6-01-19 20:45:58    

您好,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在这里说安邦热力的供热问题了!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可是家里依然不暖和!天天在家里的不是病人就是老人,这样的温度怎么待!连我这样的年轻人在家里都感觉冷!我想知道是热力公司不舍得烧煤还是怎样,上次热力公司来了两个人看一眼就走了,说是什么阀门没全打开,让我们等说到晚上温度就上来了,可现在还是这个样子!钱我们一分不少的交了,为什么温度上不来?老百姓整点钱不容易,一千多块钱的供热费就是这个效果!给热力公司打电话也没有人接!希望政府能给我们这样的老百姓一个说法,至少能让我们过一个安心的年!谢谢了!

【回复】回复时间:2016-02-05 16:36:55    

您好!白城市供热燃气管理中心接到投诉后,立即联系安邦热力公司,并派维修人员实地测温,测温结果是20度左右,能够达标供热。供热办已督促热力公司提高供水温度,确保达标供热。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