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请还给百姓一个安静健康的生活环境!

【网民】提问时间:2016-01-10 10:24:20    

文化小学东路南有家龙记桂林米粉店,洮安西路14-2号,每天不定时不分早晚的嗡嗡电机作业,噪音很大,严重影响了整栋楼的休息环境,楼门口还有他家的油烟排风,每天呼呼的排出脏气脏味,请有关部门能严格监管,还百姓一个安静健康的生活环境。

【回复】回复时间:2016-01-28 08:50:50    

您好!洮北区环保局已派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针对引风机电机噪声扰民问题,已责令其改正,目前该店已将产生噪声的电机予以拆除。该氧化剂加工过程中并没有煎炒等工艺,无油烟产生,原排风口排出的主要是生产加工米线过程中产生的蒸汽。现已对其排放废气的排风口采取了密闭处理措施,基本消除了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下一步,环保局将继续加大对米粉店监管力度,避免其生产经营活动对周边环境产生影响。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