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对面饭店音乐噪音扰民

【网民】提问时间:2016-01-10 23:28:01    

您好!鹤翔宾馆斜对面的“北市烧烤”每天从早到晚大声放音乐,晚上11、12点还在放,声音很大,根本没法睡觉。我们住在对面,就感觉在旁边放的音乐,我爸心脏病,每晚都因为这个没法睡,现在吵得病情又严重了。这个问题已经存在好久好久了,据说很多人投诉过,找过他们很多次都没有用。上周我们又打了城管的电话,问题也没有解决。接电话的人还说要是人家音响放屋里就没办法了。不管他们音响放在哪,只要有噪音,吵到周围的民众无法休息是不是就应该管呢?我们到底该怎么办才好??现在11点半了,他们还在放,根本没有客人,大晚上他们也还放音乐!!!已经成为习惯了,就没有人能管管他们吗?如果我爸因为他们每晚的音乐噪音心脏病犯了,他们需不需要负责?麻烦市长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6-01-26 09:09:28    

您好!洮北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已到现场进行处理,经与您沟通,噪音已经停止。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