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公交站点设立却不停车为什么还要设?

【网民】提问时间:2016-01-03 09:32:02    

我是塞哥维亚住户,在交警和医专之间有个旧站牌,公交车都在此停车,而此处停车非常不合理,人们下车要么选择在机动车行走,要么只能在硬穿绿化树隔离带,在机动车道走,非常不安全,有几次我差点被过往车刮倒,穿绿化带吧,前几个月新插的树苗就得被破坏,于是要求公交车司机在医专对面放了2年多的广告公交站点停靠,但公交车司机根本不理,找运管也没人管,大家只能在绿化带硬趟出了一条小道,不理解为什么放了公交站牌却不停,虽然此事是个小事,但关系到医专几千名学生的安全,关系到塞哥维亚众多业户的安全,希望能有人给解决一下,谢谢啦!

【回复】回复时间:2016-01-12 15:58:07    

您好!经白城市公共汽车公司协调,现已解决站牌设置问题,交警指挥中心处站点已决定拆除。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