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安市长,老师办班太多,家长没法活啊!

【网民】提问时间:2015-12-27 08:37:24    

我是一名普通的农民,大孩子在民生中学学,小的在民生中学,挣点钱不容易,供孩子上学更不容易,好不容易放假了,能缓口气了,班主任天天天天亲自打电话让我们去补课,收费1000多,然后就10多天,太贵了,孩子说我挣钱不容易,不去了,可张老师总打电话,我们实在没办法了,还威胁我说,他和班主任关系好,不去,下学期让孩子上不消停,求求市长啊,管管他们吧,他们白天不好好上课,胡龙,就等着假期好去补课,这几天能补出个啥啊,这样下去孩子不是完了吗?

【回复】回复时间:2015-12-28 09:39:56    

您好!留言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因留言中信息不详细,缺少必要的调查线索,且联系方式不真实,无法转相关部门办理,请谅解。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