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粮库运粮车鸣笛噪音

【网民】提问时间:2015-12-21 00:11:39    

市长您好。我是白城青年街粮食局附近的住户,收粮季节又到了,粮库几乎每天都要用火车运粮,但是总选到半夜和凌晨大家睡觉的时候运粮,车一过就要不停的鸣笛,吵的附近住户根本睡不着觉,大半夜的总被火车喇叭声吓醒,老人孩子都受不了 上班的休息不好也受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穿越城市居民区、文教区的铁路,因铁路机车运行造成环境噪声污染的,当地城市人民政府应当组织铁路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制定减轻环境噪声污染的规划。铁路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应当按照规划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减轻环境噪声污染。希望市长能跟粮库协商一下,别老在大伙儿睡觉的时候运输。为了大家能睡好觉,多谢您了。

【回复】回复时间:2015-12-31 10:24:17    

您好!留言收悉。吉林白城国家粮食储备库(原白城市第一粮库)2009年整体上划到中储粮总公司吉林分公司;该库异地建设因受多种因素制约,目前不具备条件;铁路运输车辆是沈阳铁路局统一调度,粮食调运已接近尾声,今年调运任务现已基本完成。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