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违法私盖建筑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5-12-18 19:23:40    

市长您好。 我是工人新村的居民,在北二环这边,昌盛酒店对面的楼,在楼的后身有一排的违章私自盖的彩钢瓦车库,这一排空地以前是大家停车和绿化的地方。自从去年陆续都盖上的车库,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日常出行,弄的楼下特别的堵,特别拥挤,现在是冬季了万一要是有火灾发生的话救火车都进不了,我也曾问过一些车库车主,我问你们这样做不怕被强拆么?他们说,没事我们“上面有人”,对此我竟无言以对,不知道所谓的“上面有人”有的是什么人,为什么能保证不拆他们的车库,对于我们这些“上面没人”的平头百姓,确实是有苦难言,希望市长您能帮帮忙,想想办法。 另外,工人新村的违章拆迁工作市里面的材料我看过,不过到下面实施的时候真是不尽人意,绝对不是资金不足的问题,这是有“保护伞”在撑腰啊!

【回复】回复时间:2016-01-28 08:49:33    

您好!留言收悉。城管执法局洮北分局答复,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对于2015年1月1日以后发生的违建由城管部门分期分批统一部署给予拆除,对2015年1月1日以前发生的违建,按计划、按步骤给予拆除。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