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用身份证在移动大厅购卡却无实名登记而被单方面停机销户

【网民】提问时间:2015-12-16 09:46:50    

敬爱的市长您好!本人曾用身份证实名在步行街移动大厅办理电话卡,未曾有欠费等不良记录,但昨日却被移动单方面停机销户,连10086人工服务台都不能拨打,只能用其他号码进行拨打沟通,但却被告知用身份证在移动大厅购买的卡也是没有实名制的,那么我们用身份证在移动大厅购卡岂不成了不合理的买卖行为了么,且移动方面没有进行任何告知,单方面无故停机销户,尝试多次沟通后扔不能给予解决。 而且,本人曾在移动大厅为其他电话卡办理停机销户时被告知3个月内不准予停机销户,且在账户内有余额的情况下多缴100.00元后,在下一个月自然月才给予办理停机销户,返还余额,请问这样的规定是否又合理? 用户本人停机销户规定手续繁多且拖延办理,而移动却可以在无任何告知的情况下单方面将用户的电话卡进行停机销户,这样单方面的强制行为是否侵犯了消费者自身的合理权益? 因此,特来此恳请市长能给予实质上的解决,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5-12-24 16:15:57    

您好!留言收悉。移动公司答复:该客户号码属非实名制入网,移动公司已短信通知,实名制公告已通过白城日报刊登。关于办理销号问题,销号业务规定,一是将欠费补齐方能办理;二是办理销号时,话费余额要求在100元以上,30天后办理销号绪手续。移动公司已就此事与您取得联系。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