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电厂路西胡同爱民小区内违建车库事宜

【网民】提问时间:2015-12-03 22:41:39    

白城市洮北区电厂路西胡同爱民小区有多处违章建设的车库,由于刚刚开始建设车库时小区内车辆不多,车还可以停,但是现在每家都有车了,小区停车位紧张,停车困难,希望领导可以查查这些自私的人违章建设的车库,影响小区内正常停车,我家住在电厂路西胡同8号楼3单元,单元门口就违章建设一个车库,(违章建设的车库属于电厂路西胡同8号楼3单元102住户)有时停车很困难,半夜接到电话还得下楼挪车。希望有关部门加以重视并尽快反馈有效处理,因为停车已经出现很多矛盾,如果因为违章建设车库引起邻居不满,从而引发打斗那就不好了,现在是法制社会,要通过法律保护自己的权利,希望领导重视并尽快处理此事,如果因为此事产生不必要的打斗就不好了。这个事情已经引起邻居的不满,所以写信告知领导,这封信是所有对违章建设车库不满意住户一同反应的实际情况,希望领导秉公处理,还老百姓一个干净的小区,团结的小区,进取的小区,相信政府办事能力的小区。 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6-01-28 08:47:34    

您好!留言收悉。城管执法局洮北分局答复,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对于2015年1月1日以后发生的违建由城管部门分期分批统一部署给予拆除,对2015年1月1日以前发生的违建,按计划、按步骤给予拆除。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