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要论违建哪家强

【网民】提问时间:2015-11-18 12:46:33    

市长您好,不知您是否关注过白城的违建情况,到处都是不知名建筑,侵占公共绿地,堵塞安全通道,影响居民采光,这种现象太多,在其他的论坛上反应过,没有任何改善,还是遍地违建。今天起我会陆续在市长信箱留言公布我看到的可能是违建的建筑,希望市长信箱能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反馈和解答。到底这些建筑是不是违建,有没有经过合法审批?如果是违建,请有关部门抓紧处理,为百姓办点实事!给白城的整洁环境做点贡献。第一批名单残联胡同小区,工人新村小区,老烟草小区,政务大厅小区,幸福家园小区。请您检查。

【回复】回复时间:2015-12-15 08:57:12    

您好!留言收悉。经白城市城管局洮北分局调查,政务大厅小区为2015后1月1日以前建成,幸福家园小区违建为2011年以前建成,老烟草小区内违建为2010年以前建成,工人新村小区内违建已经实施组织拆除近一半,剩余部分由于资金不足,实行缓拆。 详细拆迁计划及具体拆除要求请查询:白城市政府网站-信息公开-政府文件-2015年4月17日《白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白城市区2015年拆除违法建筑工作方案的通知》(附件部分为计划三年内拆除小区违建分解表)。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