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咨询嫩丹高速的事宜

【网民】提问时间:2015-11-09 20:50:07    

市长您好!我是在白城长大的,现虽远在他乡,但对白城日新月异的变化,美哉心里!现有一事想咨询您,就是政府网站发布的“投资65亿元的嫩丹高速公路,现已完成投资34亿元,白城至镇赉段竣工通车,镇赉至坦途段、白城至洮南段......开工建设,项目全线竣工后,白城将实现县县通高速”,有些不明白,高速通到洮南黑水后,再往南还有通榆县啊,怎么能说“实现县县通高速”呢?还有就是预计什么时候能修通榆段,什么时候能修到双辽实现高速网全面衔接啊!谢谢您!

【回复】回复时间:2015-11-20 09:47:48    

首先,感谢您对家乡建设的关注。对您的问题我们转到市交通局办理,现答复如下:建设中的嫩江至丹东高速公路是交通运输部《振兴老东北工业基地公路、水路交通发展规划纲要》及《吉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05-2030)中》骨架路网中“纵五”线,该项目途经白城境内镇赉县、洮北区、洮南市、通榆县4个县(市、区)。经省发改委批准先期建设白城境内坦途至黑水段156公里,其中镇赉至白城段已交工并通车;坦途至镇赉段和白城至黑水段于2014年开工建设,2016年交工并通车;黑水至通榆段及通榆至双辽段与大广高速、长深高速公路联网预计于“十三五”期间完成,具体建设时间需等待交通运输部及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的计划安排。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