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洮南市供热效果不如去年

【网民】提问时间:2015-11-08 10:44:42    

14年以来洮南市政府投入巨额资金用于热电公司升级改造,拓宽供热管道,相关负责人在不同场合表态只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惠民工程,近几年来煤炭价格一直下调,供热成本下降,而洮南市热电公司并没有对供热价格做任何调整,15年入冬以来很明显的感觉到供热效果不如去年,气温持续下降家里暖气却越来越凉,致电热电公司说是正常调整,晚上就好了,可是晚上却被冻醒了,我想请求白城市政府责令相关部门做出解释,为什么今年供热效果不好,老百姓交了那么多钱,还得靠阳光取暖。

【回复】回复时间:2015-11-20 09:41:37    

您好!留言收悉。经洮南市住建局调查,因翰林苑小区供热企业新建调峰锅炉房,导致部分热用户温度较低,目前已调试完毕,温度已逐步回升。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