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解决喝水用水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5-10-24 10:49:08    

你好,我是文化西路7-1号楼的居民,住在5楼,由于是老楼,所以用水一直是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向你们如实反映:1、早上6点30分左右就停水了,基本上是大家用水我家没水。2、晚上10点后又停水了,要到第二天早上5点钟才来水,6点30分左右又停了。3、综合以上,一天实际的有水时间不到一个半小时。夏天更为严重。极大的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4、以上情况以五楼和六楼最为严重,这种情问已经持续10年以上。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上术内容真实,请相关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让居民早日用上水。

【回复】回复时间:2015-11-12 09:03:08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转到市住建局办理。在今年二次供水改造过程中,已将该楼供水改造纳入其中,计划在该区域建设一座加压泵站。在具体实施过程中,部分居民阻挠泵站改造,虽经社区、物业等部门沟通,泵站仍未如期改造,该问题仍在进一步沟通协调。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