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特岗教师进城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5-10-20 12:39:13    

我是洮南市的一名农村特岗教师,还差一年就服务满三年了,我刚刚结婚不到一年,孩子才几个月,家里老人身体不好,而且都是种地为生的农民,为了照看孩子家里的地已经放弃不种了,少了很多收入,我想问一下:按国家有关政策,我这种情况可以办理工作调转吗?如果可以的话该怎么办理呢?如果不可以,我该怎么办?

【回复】回复时间:2015-10-28 08:28:40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转到属地办理。 洮南市教育局答复:依据《吉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殊岗位计划”实施方案》和《吉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殊岗位计划”教师聘用合同书》规定:特岗教师服务期为3年,服务期内全部安排在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任教。根据当地学校教育教学要求可在农村乡镇学校任教。 根据以上规定,在特岗教师服务期内,教师不可以调入城内学校任教。如果您现在服务学校和父母不在同一乡镇,根据您任教学科的空缺实际,可以调转到父母所在农村乡镇的学校任教。经属地教育主管部门与您联系,但预留联系手机号已停机。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