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政府的好工程不能被地下部门给抹黑

【网民】提问时间:2015-10-14 13:29:14    

2015年是白城大发展,海绵城市建设年。就在这期间,在新华保险北侧胡同,政府进行自来水升压改造。于9月23日进行改造,工程赶的很慢,影响里面上百户居民的出行。可是这是市政府的民心工程,好工程,我们百姓都能克服。工程在10月的12号左右完成。百姓本来很高兴。可是就在前两天下了一场小雨,就完了!他们回填的道路,有好多处都出现了大坑,在进胡同的路口出现了两个半米深得大坑,里面的道路崎岖不平。后来不知道是附近的人还是谁给那两个比较深得坑给填上了沙子,才没有影响到居民的出行。但是安全的隐患很大。这两天那个填了沙子的大坑又开始下陷了,随时都有危险。早上有个车差点就掉里出不来了。政府的好工程却变成了豆腐渣工程了。希望市领导能给予过问,别把好事办成了闹心事。

【回复】回复时间:2015-11-12 09:54:40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自来水公司已派人员到现场进行道路填补工作,现已完成。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