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我觉得:事业单位的岗位,应该按age大小重新排序!

【网民】提问时间:2015-10-05 21:21:22    

曹春红书记说,“你没有能力!就将钱装在1个信封里,然后同『卷』一起交上去,没退回来,就过了。如果都像you这样,等到全部合格,还不就排到别的同事后面去了。职称哪有不花钱买滴,都花钱买,就you不知道花钱买。” 如果都是花钱买滴,也已经让排在i前面的同事,都多挣了8年工资了,信封里交上的钱,也收回来了呗。 落后地区的小单位,编制少设不出副高岗了,则没有了第2次排名。如果按这第1次排名,就决定了一辈子的工资数,势必肥滴肥死,穷滴穷死,那哪行啊?都已经old了,再没有激情和勇气8小时之外,再从事一些小买卖,也就没有了啥收入,就按age大小进行第2次腓序呗。退休age一致,“有活又是大伙一块干滴”显然岗位工资就应该一样,本来就应该按age大小排顺序! 所以我觉得:事业单位的岗位,应该按age大小重新排序!

【回复】回复时间:2015-10-09 09:36:59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到白城市人社局办理。市人社局答复:职称评聘工作由我省制定统一政策,根据《吉林省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评审工作规范(暂行)的通知》吉人社办字[2012]117号要求,第二条,职称评审工作应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和“人才优先、以用为本”的方针,……第十四条,……综合考评结果,由推荐单位按照民主测评、集体研究、择优推荐的方式确定公示推荐人选。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