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孩子上学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5-09-25 18:07:27    

9月24日看到回复网民丹妮《关于解决孩子学区问题》的答复,我们上网看了之后非常不满意,也很失望。形式主义、官话连篇。1、网民问师资力量不均,建议把文化、明仁的老师和长庆、瑞光的相互交流一下。你们回复是,推进队伍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我们看到的结果是强弱学校的校长,老师之间没有什么交流,如果有公式出来。2、回复说解决是一个长期性,并且受到很多现实因素影响和客观条件制约。文化与瑞光、明仁与实验和长庆等校间距离《步行10分钟以内》,这算客观条件制约吗?难在哪?想做的话需要长期吗?。主要不就是现实因素么,不想象既得利益开刀吗,结果是老百姓找办事人的级别提高了,钱花的多了吗,这不就是工作不作为,推着干么。3、网民反应的找人、托人、花钱办的那些不合规招生,你们去查了吗,查到一个了吗,结果公式了吗。好像一个没有,而我们就知道很多。4希望你们能给满意答复,我们会继续关注下去。

【回复】回复时间:2015-10-20 08:51:13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 洮北区教育局答复:教师交流是解决教育均衡的一个方面而不是全部。我们正在研究教师交流的方式和机制问题,预计明年可出台正式实施方案。 从去年开始,我们实行了“阳光招生”和“阳光分班”,规定各学校按学区招生。学校自行组织报名、入户调查,将学区内新生名单报区教育局,教育局对新生按20%比例入户抽样调查,名单确定后张贴在学校门口公示,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洮北区教育局几次尝试与您沟通,对具体问题做详细解答,但您预留的电话号码始终无人接听。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