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扎扎实实做好事、办实事。

【网民】提问时间:2015-09-18 13:33:51    

市长或者是协助整理材料的领导好,反映一下,白城市火车站前不分白天还是黑夜,出租车、大客车管理无秩序,占道、拉客、叫喊声,尤其是早上7点早8点每天大汽车喇叭喊镇赉镇赉声,每天都在重复进行中,车牌有时还遮挡;出租车更是不用说,一直都这样扰民,有人管了就躲一躲,前段时间还有一个类似的新闻报道说整治效果好,现在回过头看看,让我们附近的人感觉就是还是抓的不彻底,希望要彻底整治,不要在扰民,还附近市民和过往休息人员一个清静!可以暗访实地看看,尤其是早晚旅客下车,就知道站前道路有多堵了。 另外建议,对白城市区主要道路坑坑地方,全面修补平整。

【回复】回复时间:2015-10-09 10:03:23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白城市交警支队接到投诉后,立即召开洮北大队、交通科等部门相关领导会议,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多项措施进一步维护火车站道路交通秩序。包括:科学安排警力,加大对火车站附近道路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积极与城管、运管部门联系,进行综合执法,根据时间段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突出问题,有针对性进行重点整治;在执勤执法中现场进行宣传提示告知,进一步提高驾驶人道路交通法制意识等。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