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想办法,多增几个岗吧!

【网民】提问时间:2015-09-17 14:36:43    

跟其他city相比,咱们白城市算落后地区了,自然资源少,流动客商少,做买卖也挣不着几个钱。除了等每月开的工资以外,再也没有什么发财的机会。 等来等去,评职称与聘岗位,又分开了。区(县)级事业单位还设不出副高岗了,还是事业单位人员多。不再设副高岗了, 工资就涨不上去。大家为取得副高职称任职资格证,基本上用尽了一辈子的精力和时间,都心灰意冷。我已经取得了『中级』任职资格证,但还没聘上『中级岗』。 为了白城市人民的幸福指数稍微提高一些,想办法,多增几个『岗』吧!多争取几个『岗』,让已经取得任职资格证的同志,都用上。都用上,就能够多申请来一些工资款,这也算好滴。如果『岗』实在增不上,县(区)级事业单位排名,就应该按age大小,重新排。这样,不致让肥滴肥死,穷滴穷死。年龄小滴同事,按照原来先评先聘的规则,先评上了,就先聘上了10多年了。10多年以后政策变了,副高岗不再设了,排名也就按照第1次排顺序,不动了,哪能行呢?退休年龄是一致滴。 我觉得:如果省人社厅的职称评聘政策不改了,岗,也增不上,就应该按年龄大小进行第2次排名!

【回复】回复时间:2015-09-24 09:54:26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到白城市人社局办理。市人社局答复:职称评聘工作由我省制定统一政策,根据《吉林省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评审工作规范(暂行)的通知》吉人社办字[2012]117号要求,第二条,职称评审工作应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和“人才优先、以用为本”的方针,……第十四条,……综合考评结果,由推荐单位按照民主测评、集体研究、择优推荐的方式确定公示推荐人选。 具体情况,白城市人社局已经与您沟通联系,在此不详细说明。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