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给市长建议

【网民】提问时间:2015-09-16 22:47:47    

市长您好,您是白城市人民的父母官,白城市人民都是您的子民,希望您拿出点力度解决城市存在的矛盾问题,不要总是推来推去,把一个皮球来回踢,结果没有人负责解决,当前困扰白城市民最大问题,一个是需要高质量的物业管理。二是好质量的冬季供暖。三是高质量的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希望您确实给人民办点实事,少一点人情来往应付。多一点基层调研考察。

【回复】回复时间:2015-09-17 08:31:39    

您好!感谢的留言及建议,市里已研究决定利用三年时间,开展加强城市管理攻坚战,包括十项建设攻坚工程和十项管理攻坚工程,您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已纳入其中。9月1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了白城市区开展推进“海绵城市”工程、加强城市建设管理三年攻坚战动员大会,号召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全市动员、全民参与、抢抓机遇、苦干三年,全面开展一场城市建设攻坚战,迅速掀起海绵城市试点建设热潮,努力把白城建设成为国家海绵城、文明卫生城、宜居生态城,更好地推进白城新型城镇化建设。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