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企业发展战略和策略

【网民】提问时间:2015-09-14 13:13:10    

企业要想做强,做大。必须注重两点;1.防止腐败。2.加强保卫管理体制,严打盗窃行为。这两点做不好,就是得到的,也将会全部失去。提高产品价格,保证产品质量,把企业向高,新,尖方向发展。以客户就是上帝,以员工,工人就是血液的宗旨的方向发展,没有做不大的企业。 没有做不大的企业,也没有做不强的企业。只要战略和策略明确,企业一定会做大的。企业做大了,财政收入多了,工人收入多了,工厂的工人肯定会多,政府大门口肯定不会有告状的。企业强了,大了,工人,农民,在家有吃有喝,大热天鬼才去政府大门口大喊大叫。一个地方企业强了,商业肯定也会强。工人有钱肯定要消费吗?工人有钱了,会让孩子上学,有病去医院,第三产业也会带动。在发展第二产业时,可持续发展道路必须重视,符合可持续发展情况下,才能稳步发展第二产业。 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走可持续发展,是必走之路。所谓可持续发展就是环境,资源,人口共同发展,说白了,也就是共同平衡发展。但是,再好的企业,不挣钱,光靠银行贷款,这样的企业,就是人才,工人再多,规模再大,绝对不是一个好企业,这样的工厂还不如关了,免得消耗人才智力和工人体力。

【回复】回复时间:2015-09-23 08:15:32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及建议。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