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珠海市住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鹤城壹号物业)

【网民】提问时间:2015-09-10 14:12:33    

1、维修可视对讲三个月才修好,期间联系物业各种推辞;2、物业维修记录造假,未维修完成的维修人员回去说修完了。比如修声控灯,第一回人都没来说修完了,第二回拧拧灯泡说修完了,第三回换完灯座才好使;3、楼梯间卫生三至四天打扫一回,偶尔两天打扫一回;4、装修后楼梯间存在墙面划痕、手印等污渍物业均未处理;5、维修公共可视对讲,未通知就拉住户楼梯间空开造成家电损坏;6、下雨天没带伞打车回家,门卫说物业有规定不让进,步行回家,造成设备淋雨损毁;7、过早广播,孕妇无法正常休息;8、珠海市住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号称自己是一级物业,但并未在相关网站查询到物业等级,首年物业费为1.35元,并且物业收费只开收据并未开具发票。举报问题:物业未按物业等级标准收费,物业高收费业主并未享受到与收费相符的服务;按物业管理办法物业只做到三级--四级物业标准,遇到问题时不能给业主方便,反而推诿办事。

【回复】回复时间:2015-11-12 09:28:01    

您的留言收悉。白城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答复:已与现代一品物业进行协调沟通,该物业承诺尽快完成业主诉求,逐步改善物业管理达到业主满意。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