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外地车辆委托白城检车,为什么限制指标?

【网民】提问时间:2015-08-31 22:24:57    

我是外地牌照,近日受车籍所在地车管所委托,持委托书在白城当地检车线检车。可是一切检车合格,交完检车费用后,却不给打印玻璃标贴,检车线负责人说白城车管所对外地车辆检车有指标限制,一天最多只能打印3份,其余的车辆只有等待信息返回,才在打印标贴。究竟多久能看到信息返回,检车线回答说不得而知。我们说检车完我们还要出门赶路,回答说,那也没有办法,实在着急去白城车管所问问去吧。对于此事,我们在白城走了几个检车线,说法都是一致明确不是检车线不打标贴,是白城车管所不让我们打标贴。对此事,我们有点疑惑,异地检车是近几年车辆管理改革的新举措,大家都按照法规办事,检车后不给车标贴,这是依据哪条哪款法规来执行的?走遍中国,第一次遇到家乡交警还有这样的规定,这能是政府便民措施吗?所以把问题提交给市长,请您过问一下,劳民伤财,不合法的政府行为是不是赶紧纠正。以上情况属实,我对此行为可以法律责任。

【回复】回复时间:2015-09-14 08:48:58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为加强机动车检验工作,严防违规问题,要求严格监管异地委托检车业务。白城市区有四家检车线,第个检测单位只允许当日打印一个委托地三台检车信息,如超过此限额,只能在次日打印车检贴标。市交警支队已就此与您进行了沟通说明。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