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给市长的一条建议

【网民】提问时间:2015-08-31 23:17:23    

市长您好,我是白城市一名普通市民,很荣欣能够生活在白城市这个绿水蓝天的地方,庆幸之余,我感觉白城市在环境、人文建设上还有很大漏洞,据我不完全调查了解,白城市现在86.7的居民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很多小区就像荒废的山村一样,到处垃圾乱堆,楼房破损无人修补,楼道脏的像垃圾场小路,楼道的灯坏了也没有人修,特别市在安全方面,由于没有物业管理,居民的安全感不强,经常有陌生人进入楼道贴广告偷东西。针对白城小区现状,建议市政府应为全市小区强制建立物业管理。一、政府牵头负责招标一家服务资质好的物业进驻白城市没有物业的小区。二、做好市民意见建议征求,切实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多为老百姓办事。

【回复】回复时间:2015-09-02 10:41:08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收悉,感谢您对白城的关注、关心,我们已将您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转至相关部门,以利其改进工作。谢谢!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