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白城车检合格后为什么不给打印标贴?

【网民】提问时间:2015-08-29 06:48:49    

白城市异地委托检车,不给打贴标,为什么? 这个月到了年检时间,到了吉林白城某个车检站,手续齐全,顺利的通过了各项检查,交费后去领年检标签。车检人员告知我,外地委托车检的,要等待通知后才能打印年检贴标。问其为什么不能当时打标贴,回答是“当地交警车管所规定我们每天只能打印外地车辆年检标贴3个,超指标不行。”对此我有点疑惑不解,当下中央都提倡各级政府要多出台便民服务措施,白城交警凭什么政策或者法规条文限制外地委托年检的车辆打标贴?对此,我专门走访了几个检车场,大家回答都是一样的,都是交警车管所限制每天打标数额不得超过3张。我仔细观看了几个检车场的工作状况,现场前来检车的车辆都是在10-12辆左右,检车线处于轻松等待待检车辆的状态,绝不是忙的不可开交。在这种检车环境中,我更不理解白城交警车管所到底是为了什么这么做。检车线一圈下来,车辆检测合格,就是不给你打印标贴,叫车主等待,到底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打印车检贴标,还向车主交代不清楚。白城市的官衙门到底要做什么?

【回复】回复时间:2015-09-17 10:28:14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为加强机动车检验工作,严防违规问题,要求严格监管异地委托检车业务。白城市区有四家检车线,第个检测单位只允许当日打印一个委托地三台检车信息,如超过此限额,只能在次日打印车检贴标。市交警支队已就此与您进行了沟通说明。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