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小区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5-08-25 18:46:04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民主东路32号楼隶属于明仁街道办事处通业社区,小区没有物业,脏乱差,绿化池都让居民种菜种果树了,私搭乱建严重,特别是进小区口有一个公共厕所,夏季味道非常好,对就是这个味!一下雨小区和山区里的村子似的,泥泞不堪,一楼门市商户,饭店扰民严重,把承重墙打个大窟窿安排烟管道,咱也不知道这东西影不影响楼体质量,可怜楼上的住户,真要塌了,谁负责啊?希望领导能重视一下,帮着解决一下这里的问题。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5-09-07 16:13:32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经相关部门了解,该楼建于2002年,没有正规物业管理,由所在明仁街道办事处通业社区负责日常卫生保洁。公厕管理正常,没有积存现象。其他问题属地正在协调办理,我们也将关注办理情况。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