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村支书夫妻殴打六十岁老太太

【网民】提问时间:2015-08-24 10:15:59    

市领导你好,我是洮南福顺镇榆树村村民。我叫王都军,我母亲去村支书耿辉家要推地钱,去了没有给的意思,我母亲就要走,这时村支书夫妻把我妈按到就打,村支书还告诉他老婆打使劲打,后来村支书父亲来了拉开了这才结速殴打,村支书叫号说有能力就去告看你能把我咋地!还和荆树东家发生事件,村上把地卖给荆树东家,村支书又想要回,后来把荆树东妻子打伤住院,现在未解决完。领导,这样的党员还能让他从党么?有损党员影响,这样霸道的人能当村支书么?把村民载的树砍了给自己父亲盖房子,请有关领导明查给百姓个说法。

【回复】回复时间:2015-08-25 09:52:39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就您反映的情况已与您进行沟通说明,在此不再反馈,请谅解。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