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违章安装机器,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网民】提问时间:2015-08-20 10:58:49    

长庆南街71号楼,新华派出所旁边蓝楼,二楼缓台上被医药仓库安装了两台大机器,每天24小时旋转,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尤其是夏天开窗,晚上根本无法睡觉,孩子无法正常学习、休息,希望政府高度重视,尽快给予解决!

【回复】回复时间:2015-10-09 09:41:26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白城市洮北区环境保护局进行了现场勘查,噪声来源主要是由国药控股白城有限公司所有的4台冷库空调压缩机产生。经检测,2台压缩机属于超标排放,2台检测期间未工作。洮北区环保局已约谈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并对该单位下达了《环境违法行为责令改正决定书》,如逾期未完成整改任务,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对该单位进行处罚。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