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政府拿扶贫项目开玩笑、坑农害农。

【网民】提问时间:2015-08-17 12:53:04    

尊敬的市长你好 我是通榆县八面乡的村民、我代表20多户村民联名给您的一封信,请市长给我们主持公道。 2015年春季、乡、村号召老百姓种植辣椒、老百姓交0.06元 、政府扶助0.05元、辣椒苗有政府提供、老百姓定制了辛迪品种、【社主任可证明】发放辣椒苗时老百姓确认辛迪品种才领苗、【小苗时看不出品种】百姓栽下接椒后发现不是辛迪品种、我们一起找到村、之后来人说叫天意红、这个辣椒没几个椒、还做病没有产量、我们一起找到乡里、乡领导组织给我们赔偿、每株赔偿0.06元把交的0.06元返还、可老百姓的损失多么大、几十万损失老百姓不同意。之后就不管我们了。 过几天我们找到县政府信访办、信访办接带我们的领导说不受理、老百姓的心理非常伤心,扶助老百姓脱离贫困的项目居然成了害老百姓的工具了、拿扶贫项目当儿戏。请市长为我们做主。 我们现在在乡里院中等待答复、不复不归。

【回复】回复时间:2015-08-17 15:12:48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收悉,该类涉及信访、纪检等问题已在《市长信箱》受理说明中特别提示,建议直接向相关部门反映。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