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违建严重、噪声污染严重、请查明!

【网民】提问时间:2015-07-21 11:06:31    

白城十中胡同里面的老五层楼的小区(一共5栋楼),里面违建十分严重,私搭滥建车库,把原有的仓房加盖成车库,在房山盖小仓库,一楼阳台私自向外接,把小区的公共道路都占用了,出行极为不便,而且安全隐患重重。而且民生西路23#楼楼下沿街的房子都在经营铁艺加工,这些店家沿路加工、喷漆,占道经营,给周围居民生活带来了严重的不便,而且喷漆将周围的环境、树木、路边石都污染了!强烈希望有关部门来治理!感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5-08-18 15:49:10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们高度重视,及时转到洮北区办理。城管执法局洮北分局回复,根据市政府[2015]9号文件,对小区内2015年1月1日以前的违章建筑,按计划逐步拆除。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