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请给我一个便于休息的居住环境

【网民】提问时间:2015-07-21 15:59:02    

您好!我家住在白城市吉鹤苑二号楼,一到夏天二号楼周围烧烤可让我(二号楼的住户)非常不舒服:1.冒烟咕咚,打开窗户气味难闻;2.关上窗户,屋内非常闷热;3.声音嘈杂,不得休息,天天经营到下半夜;4.占道经营,交通闭塞,垃圾满地;以上4点让我们住户苦不堪言。二号楼居民恳请市长在百忙之中能关注此事,解决我们生活中的困扰。 市长热线、大市城管局、开发区城管、开发区信访、开发区管委会都已经打过电话,但接电话的工作人员也是让找这、找那,推脱。问题根本解决不了。 我(们)也不想断了商家的财路(生活都不容易),建议能不能让这些烧烤商家搬到吉鹤广场北头或者欧亚2号门对面北头,好让他们离居民楼远点,这样对我们居民也没有太大的影响了,也不影响烧烤商家赚钱了。

【回复】回复时间:2016-01-05 11:16:13    

您好!接到留言后,经开城管分局立即到现场,对反映的烧烤摊位进行了处理。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