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建议利用微信平台举办抗战胜利知识竞赛

【网民】提问时间:2015-07-15 15:48:53    

尊敬的书记:您好!我是全民竞赛网的小王,9月3日是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我策划了《白城市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微信知识竞赛》方案书,通过微信竞赛的形式,缅怀先烈伟绩,弘扬爱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我肯请贵市委宣传部支持我们举办本次竞赛,我单位负责建设竞赛平台,贵单位负责组织市民参与,活动可以在宣传部指定的网站、微信、微博3个平台上同步开通。具体分工是这样的,我们负责提供竞赛方案书、试题编制、建设竞赛平台、提供技术保障、数据统计等工作;贵单位负责审核我写的方案和试题、通知市民参与、发放奖品。我们曾在2010年,和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合作举办过“看世博 讲科学”上海市民节能知识竞赛,共46万市民参与。最近三个月里,已连续为中共铜仁市委宣传部提供了2次竞赛,其中,“铜仁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有1.7万党员和群众参与。目前,正在举办“铜仁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我们还将举办配合中共肇庆市委宣传部举办“肇庆市庆祝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网上微信知识竞赛”。相信在您的支持和帮助下,也能够成功地举办一次纪念抗战胜利微信知识竞赛,利用新媒体的技术手段,让数以万计的市民参与进来,宣传社会正能量,期待贵市委宣传部的同志与我联系,我将提供竞赛的详情方案发给他们阅览。

【回复】回复时间:2015-07-15 17:00:48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您所提事项不在《市长信箱》受理范围,请与宣传部门沟通 ,请谅解。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