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由于建设机场给我造成的经济损失申请补偿的报告

【网民】提问时间:2015-06-27 13:12:28    

徐市长您好。我叫艾燕平,在大六家子村,刁家屯承包了11晌的林地。在2010 年4月份,接到村上的通知说,我的林地被《白城民航机场》建场选址时,被圈定地界划为线内。我也去林地看过,有地质探察的在树地里打探孔。并告知,线内的地界任何人不得投资管理。我积极响应。但三年过去,重新规划地界时,我的林地又不在线内了。 在这三年里,由于响应政府的号召,对林地没有进行正常的管理,使树木遭到了严重的损失。被羊啃,人盗伐。没有浇水和施肥枯死了很多。不浇水和施肥,树木基本没生长。对树木的成材率有很大的应响。 请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去现场进行调查,给我一个合理的经济补偿。 我多次到机场办,提交过申诉,去年也给您写过申请。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部门和个人给我答复。我相信我的合理诉求能得到合理的解决的。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5-07-06 15:28:18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该问题您已重复投诉。白城民用机场项目管理办公室已就此明确答复,在此,不再重复答复。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