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谁来还我一个可以开窗户的夏天2

【网民】提问时间:2015-06-25 20:52:19    

尊敬的市政府领导: 我是居住在市政府对面白鹤小区的居民,前一阵子我反映的小区内有家马波超市超范围经营,私自经营烧烤摊,导致附近居民怨声载道,大热天开不了窗户的问题,得到了市工商局的回复,已对其行政处罚,在这里表示感谢,工商局的同志辛苦了。 但是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可笑的是就在接到工商局反馈电话的当晚(6月25日晚),这家超市又开始卖烧烤,而且比之前更甚,大有扩大规模的趋势,还来了不少人给捧场,吵闹、嬉笑、怒骂声不绝于耳,实在是影响太坏。 作为一位普通居民,我在市政府对面住了近20年,20年来从未遇见过如此扰民的行为,我的愿望很简单,只想能过一个可以开窗户的夏天,恳请相关部门给予实质性的解决问题,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5-07-06 15:26:01    

您好! 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再次转相关部门办理。白城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已就该问题的具体办理情况与您取得联系,在此,不另做详细答复。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