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幸福花园住户已受苦

【网民】提问时间:2015-06-18 11:23:43    

白城市经济开发区幸福花园小区,物业管理失职,第一件事是小区东、西、南大门原来有“限高、限重”栏杆,现在没了,超重超高的车辆随便进、出小区,西门长时间停放的货车两台【四平車籍的那台停放二年多了,无人管,把这当成免费停车场了】,影响居民通行,不仅危及居民安全,还会对硬化的地面和污水井也有损伤,电话反映此事,推脱责任;3561234十多天始终无人接听【接电话的人应是植物人】;第二件事情是:小区内违章建筑多,占用公共用地,侵犯多数人利益【两处板房69号楼东侧楼空处、自制车库-源源热力附近、一楼住户随便扩建南阳台--】,菜摊、水果摊、烧烤摊随处可见-----以前的示范小区该摘牌了,挂在那有点“名不副其实”了!

【回复】回复时间:2015-09-16 15:38:53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城管局经开分局答复:您反映的停放货车问题,由物业进行劝阻,城管配合,对拒不服从管理者,将联合交警部门进行拖走并处罚。对于小区无限高、限重栏杆,城管将与物业进行沟通。对于违建问题,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对2015年1月1日以后发生的现行违建由城管局拆除,对于2015年1月1日以前发生的违建,将由辖区管委会牵头组织城管等部门,按时序予以拆除。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