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开发商不给办房产证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5-06-02 13:47:28    

市长您好! 2008年,我在白城龙兴房地产开发公司购买了位于洮安东路22-2的商品房。时至今日,已经七年了,我契税已交完六年了,但房屋产权证还是不能办理!而且我听说,龙兴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法人已不是我当初买房时的法人,我怕拖的越久,连人连公司都会找不到了,最主要的是我人已搬到沈阳2年了,想卖掉房子,没有房产证还卖不掉,现在实在没有时间和经历管理这个房子,我也没有什么办法了,才到这里来麻烦市领导,希望市长帮助解决解决,万分感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5-06-12 09:09:43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转办到白城市住建局。经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了解,此房屋由龙兴房地产开发公司于2008年开发,因开发商欠税,住户不能正常办理产权证。经市无籍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决定,纳入无籍房登记范畴,正在排序中,近期将办理相关手续。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