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特岗教师待遇

【网民】提问时间:2015-06-02 21:32:09    

尊敬的市长,我是吉林省通榆县的一名特岗教师,特向您反映关于通榆县特岗教师工资有关问题,我是2012年特岗教师,在签订特岗教师聘任合同上明确指出:特岗教师工资水平不得低于当地公办教师的最低水平,而我们的工资却与之相去甚远,除基每个月的2000元基本工资以外没有任何补助,我们这个里在编教师的工资已经涨过几次了,现在刚入编的教师也有3000多元,但是我们特岗老师依然还是2000元没有任何变化,特此希望市长能帮助我们解决问题,全体特岗教师祝您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回复】回复时间:2015-06-18 16:29:55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及时转至属地办理。通榆县高度重视,已责成有关部门依据相关政策,与您进行了沟通说明,在此,不另做详细答复。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