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修改白城长安机场名称的建议

【网民】提问时间:2015-05-28 15:39:45    

近日获悉白城长安机场即将通航,我本人就机场名称提出修改意见,望相关部门重视: 机场作为白城市大通道建设中的重点项目,受到了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对促进白城的经济和旅游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所以我认为机场的名称有待商榷,从促进经济和旅游两个方向来讲,应着重体现白城和白城人的特色,我建议机场名称应命名为逃儿河机场,有以下几点原因: 一是:白城的母亲河应该是逃儿河,逃儿河养育着一方水土和儿女,同时白城有自己的逃儿河文化特点,向海和莫莫格均与逃儿河有关,可以说白城西部的人民有着一个逃儿河的梦; 二是:机场位置正好坐落在洮河镇旁边,根据地域命名的方法,这是可以借鉴的; 三是:长安这个地名已经在中国陕西境内,古时是唐朝的都城,现在是陕西的地名,极易混淆。 为了体现白城特色,促进文化和经济发展,以及未来的命名混淆问题,我建议将长安机场改名为逃儿河机场,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我的意见。 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5-06-10 16:03:12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转至白城民用机场项目管理办公室。机场办工作人员已经与您取得联系,并就相关情况进行沟通,在此不做详细答复。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