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就白城市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一事,与白城市政府进行洽商与合作

【网民】提问时间:2015-05-26 13:59:52    

我是北京多元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区副总经理王军,想就白城市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一事,与白城市政府进行洽商与合作,对水污染防治及垃圾处理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进行操作。以投资建设或买断30年特许经营权,都可以进行探讨。北京多元公司非常想为白城振兴,稳定白城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请市政府及时给我公司答复,能否就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让我公司参与合作,为白城市的绿水青山做出多元公司的贡献。

【回复】回复时间:2015-06-10 15:45:17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有关事项,我们已转白城市经合局与您接洽,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说明。在此,我们不再单独予以答复。感谢您对白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欢迎您到白城考察洽谈,寻求新的合作项目。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