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治理噪音污染的求助

【网民】提问时间:2015-05-23 09:55:23    

市长: 您好! 我是成尚城居民,现已经入住,入住后发现金辉北街与中兴东大路交汇处的韩国烧烤(夜间)以及在文化广场跳广场舞的大妈们(早、晚)音响过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和孩子学习。通过了解施工噪音由市环境管理局管理,而社会噪音由110负责,近日多次拨打110进行求助但110民警告知该问题由市环境管理局管理,110不负责,也管不了,同时也拨打我市环境管理局公开电话但一直没有人接,目前仍然无人管理,希望市长能够妥善处理,不要推脱责任,以结果和治理效果说话,尽快回复!在此,代表居民致以衷心的感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5-06-10 16:05:57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转至属地办理,我们将持续关注办理情况,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