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

【网民】提问时间:2015-05-19 10:28:38    

我是一中和铁一中附近路段的居民,夏季来临道路两旁的小商贩把整个一条街的人行路全部占领,每当交通高峰和学校放学的时候已经严重的影响交通和环境卫生,几年前就说清理随意摆摊占道经营,可是到现在也没有见到,是不是怕影响某些部门的收入,市容市貌和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名片,我市是一个地级市,反倒不如周边的小县城,(洮南、镇赉、通榆、大安)的交通环境和市容市貌都比白城市这个首府还好,不知领导们是应该否关注一下这个问题,把我市建设的更美好。

【回复】回复时间:2015-05-28 10:24:25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转办到洮北区公开电话办公室处理。城管执法局洮北分局已对摆摊占道现象全部清理,今后将加强管理。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