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难道是被贪污了吗?

【网民】提问时间:2015-05-18 13:20:00    

市长你好!我是洮北区戴家村的,我前年听说农村旧窗户换朔钢窗政府给补助5000块钱!我们村里有挺多家都换了,可是这个补助的钱到现在都没信儿是什么原因呢?是根本就没有这个福利?还是什么情况吖?

【回复】回复时间:2015-05-26 09:35:35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转到经开区主任公开电话办公室办理。经开区主任公开电话办公室答复:经开区西郊街道办事处旧门窗改造从2012年开始,因受指标限制,未全面推进。经办事处研究,决定从先进村和远郊村开始改造,逐步推进,力争5年内改造完毕。按照工作计划,代家村和于家村列入2015年至2016年改造范围,至今两个村旧门窗改造工作未实施。代家村一些农户旧门窗换成塑钢新窗户,都是农户自己自愿改造的,街道和代家村未号召,也为组织实施。因您所留电话停机,未能与您取得进一步联系。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