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私自占道、违章建房,堵塞消防、救援通道,令居民堵气、堵心

【网民】提问时间:2015-05-16 13:27:18    

白城铁路公安处正门所对的铁路文化宫市场秩序混乱,私自搭建违章建筑严重。五月十五号晚,白城铁路公安处正门所对的小四楼的东山头(即三条路交叉处)有一保温板房开始建筑,该建筑完全将该楼的入户通道堵死(附图),严重影响居民日常出行,发生火灾和急救等突发事伯,消防急救车无法进入,严重危害居民的生活、生命、财产安全!铁路不作为!城管装瞎子!政府呢?城管这个管家管不管?还是“管”不管?管不管!

【回复】回复时间:2015-05-22 09:51:34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转办到洮北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经城管执法局洮北分局调查,该区域属铁路区域,目前,铁路土地部门已下达拆除通知。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