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市长您好

【网民】提问时间:2015-05-15 22:06:38    

市长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阅读我的来信。我是一名社区基层公益性岗位人员。2014年2月结婚,至今已一年有余。丈夫是驻疆部队的一名现役军官,因工作特殊性,每年只有一次假期。由于新疆到白城距离太远,坐火车都需要四天时间,往返一趟坐车就是八天,根本无法利用国家法定假日团聚。本人已年近30,想要孩子都成为奢望,想想就觉得特别心酸。根据国家法律规定,军人家属可以依法享受探亲假,但这一法律在我们身上根本得不到实现。所以还请市长多多体谅我们这些两地分居、且享受不到任何优惠待遇的军人及军人家属们,给我们一些政策使我们能够多一些时间和家人团聚。谢谢您!

【回复】回复时间:2015-05-26 09:38:04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转到洮北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办理。洮北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答复:经洮北区人社局与反映人电话沟通,已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所反映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