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小区垃圾无人清理

【网民】提问时间:2015-04-11 22:19:16    

我家是庆学西路5号楼,垃圾很长时间没人清理,听说收垃圾的公益岗位人员都调回环卫,环卫又不管小区垃圾,天气逐渐转暖,无论从环境和卫生及防疫方便都存在很大问题,不知道政府怎么解决?

【回复】回复时间:2015-04-16 09:06:44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据洮北区了解,按照一二级保洁整合试点要求,为进一步创新治理模式,探索推行无物业管理小区自我管理、自我完善的自治模式,长庆街道被作为物业管理试点街道。目前,为确保自治模式的有效运行,办事处及社区正向居民广泛宣传《物业法》,同时由社区组织居民召开全体业主大会,共同商讨成立业主委员会,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后,由业主委员会出面聘请物业公司管理小区或聘请保洁人员清理小区卫生。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