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注白城市区违法搭建彩钢房的影响性。

【网民】提问时间:2015-03-29 20:17:43    

尊敬的领导您好 白城市在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下,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新的发展时期里,(新白城)的梦想会是什么样子的?新的白城市容,市貌。良好的投资环境。人民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百姓安居乐业,市民的心理素质不断提高。可是隐藏 在大街小巷的又一道风景;违法搭建的彩钢房,影响了白城的形像,同时也影响了白城市民的出行安全。就拿民主东路工人新村小区来说;搭建的彩钢房之多,成为地区之最。望领导关注变化中的城区建设、、、、、、、、?

【回复】回复时间:2015-04-16 08:52:05    

您好!您在留言中反映的关于民主东路工人新村小区违规搭建彩钢房问题,据洮北区了解,按照白政办发[2015]9号文件(《关于白城市区2015年拆除违法违章建筑工作的通知》)要求,城管部门已对洮北区域内的违法违章建筑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登记,该处违建已列入拆除计划。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