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怡海新村乱搭乱建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5-03-26 14:59:31    

尊敬的市长你好: 我是怡海新村的居民,家住民生西路17-1号楼,我想向您反映的问题是我家楼前有一户卖钢材的商户,他在小区内建设库房、安装加工设备并生产,产生的噪音另我们几栋楼的居民无法休息,还在小区养了一条狼狗,天天叫,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像环保部门反映过也没有起任何作用。另加工厂对面还有一户车库挖了个地下室,我不知道能不能发生类似北京的地下室坍塌死人事件,但影响楼房主体安全是一定的了,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派人解决下这些问题,谢谢您。

【回复】回复时间:2015-06-10 16:14:29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事项,我们已转属地办理,我们将持续关注该问题的处理情况,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