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桥塌陷,不能通车

【网民】提问时间:2015-02-07 13:36:45    

我是通榆县瞻榆镇前进村的,我们村通往镇里的必经之路上有一座桥,大约在八年前桥塌陷出一个大洞,村上领导找镇上给修,镇上领导说让我们村拿二十万,我们村领导不给拿,至今镇里也还是不给修,使我们的出行非常的不方便,这个钱到底应该是谁出呢?

【回复】回复时间:2015-04-03 09:11:13    

您好! 您所反映的因桥涵塌陷带来出行不便留言已收悉。经瞻榆镇调查了解:此处桥涵是水利部门的西南涝区排水工程,年久失修导致塌陷。县水利局已将恢复工程报告至省水利厅,现等批复中。对前进村村民现实出行不便问题,经县水利部门同意,瞻榆镇政府已协调所涉村屯与镇政府共同将塌陷处填实压平,同时铺设辅助便道,以解决百姓出行困难,保证群众和车辆运输的通行。

回复满意度